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举办广东恒兴集团校园招聘宣讲会 

学院举办广东恒兴集团校园招聘宣讲会 

作者:袁伟斌 李佩韦        发布日期:2014-10-30     浏览次数:

     

10月28日上午, 动物科技学院在动科楼107会议室举办广东恒兴集团校园招聘宣讲会。湛江恒兴南方海洋科技有限公司行政人事部经理文亚雄、广东恒兴饲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市场营销中心经理严伟诚出席了会议,动物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娟、专兼职辅导员及我校动科、动医、食品、经管等学院的本科生、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严伟诚经理就集团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子公司分布、企业文化、发展规划以及企业优势等基本情况展开详细讲解,着重强调集团“海纳百川”的胸襟、“海阔天空”的憧憬、“海上生明月”的无限生机与活力,使同学们对恒兴集团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严经理结合宣传短片,深入浅出对恒兴集团薪酬福利、职业发展通道、人才培养战略等展开叙述,使同学们更深刻地了解恒兴集团的培训体系与人才发展规划。

会后,文经理就同学们关心的岗位选择、工作地点、岗位职责、员工发展空间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指出畜牧业发展前景广阔,企业急需相关专业人才,希望同学们珍惜在校时间,早日做好求职的准备。

广东恒兴饲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5年,是一家集饲料产销、种苗繁育、微生态制剂及兽药、进出口贸易于一体的民营企业。旗下拥有子公司数十家,遍布广东、广西、海南、福建、江苏、浙江、吉林、湖北等地区及越南等东南亚国家。

王晓娟副书记主持招聘会

严伟诚经理介绍企业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