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2015届保研学生座谈会暨“一对一”帮扶活动启动仪式 

我院召开2015届保研学生座谈会暨“一对一”帮扶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袁伟斌 李佩韦        发布日期:2014-10-29     浏览次数:

     

10月28日上午, 2015届保研学生座谈会暨一对一帮扶活动启动仪式在动科学院104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娟老师、专兼职辅导员及30多名保研学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王书记对2015届保研学生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解,并肯定了他们在学业等方面的出色表现,对他们的顺利保研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全面发展,祝愿他们能在新的起点取得更长足的进步。王书记鼓励保研学生积极献策,为学院在教育教学、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与建议。王书记要求推免生党员充分发挥推免生学习方法好、效率高的优势去帮助低年级的同学,切实走进被帮扶同学的生活,了解他们的内心世界,尝试各种方式进行帮扶,同时锻炼自身的表达能力,更好地提升自我,服务同学。

学院为了加强学风建设,进行了详尽的计划,采取多角度、多措施对学业困难学生进行学业帮扶工作。近日,学院组织了“名师课堂学业辅导”,“优秀推免党员经验交流活动”等主题活动,使绝大多数学生学习态度得到改善,学习的积极性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座谈会现场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