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举办本香集团专场招聘会 

我院举办本香集团专场招聘会 

作者:袁伟斌 李佩韦        发布日期:2014-10-29     浏览次数:

     

10月27日上午,杨凌本香集团在我院一层107会议室举行2015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本香集团人事经理李雪、招聘主管杨晓东、田航波及我校校友李家繁育场副总经理秦锋进校招聘。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娟、专兼职辅导员及2015届动科、动医、食品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王书记代表学院对本香集团在我院召开2015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表示欢迎。杨主管就企业发展历程、基本情况、此次招聘计划等向同学们作了详细介绍。校友秦锋先生结合自身发展经历对毕业生提出几点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找准目标,脚踏实地从基层做起逐步实现职业目标。随后,针对同学们普遍关注薪酬状况、工作地点、员工培训和发展前景等问题,杨主管一一进行解答。

本香集团是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公司以肉食品的安全为核心,形成了“饲料生产―种猪繁育―商品猪养殖―猪肉深加工―肉食品连锁专卖―有机肥生产”一条龙的本香生猪产业化发展模式,建成了“从源头到终端”完整的安全猪肉产业链,并确立了本香“标准化生产、服务三农、健康为民”的事业目标。

招聘会现场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