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第九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顺利完成 

我院第九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顺利完成 

作者:郭超        发布日期:2014-10-29     浏览次数:

     

10月28日,经过连续3周的比赛,我院第九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3个小组的比赛全部完成,陈知龙等19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张建勤副教授为青年教师进行了示范讲授。姚军虎院长、赵延安书记到场担任评委,孙超副院长主持本届讲课比赛,评委组由院领导、督导组、系主任、学生代表组成。

本次比赛采用小组赛分3周进行,拉长了比赛时间,给评委专家和青年教师充分的交流指导机会,获得了良好的效果。为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2008年校讲课比赛二等奖获得者张建勤副教授为青年教师进行了示范讲授,并介绍了课程设计、课堂讲授、学生引导等方面的经验。

比赛期间,姚军虎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学院非常重视教学工作,通过多种活动提高教学质量,希望青年教师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活动。教学是一种交互活动,也希望学生能积极配合老师的教学,共同提高教学效果。

经过紧张比赛,青年教师曹阳春、王淑辉、何学青、许岳飞、杨培志、李晓、顾玉兰、何树斌、凌飞、薛虎平获得前10名。

姚军虎院长讲话

孙超副院长主持比赛

张建勤副教授进行示范讲授

青年教师曹阳春博士

青年教师王树辉博士

青年教师何学青博士

青年教师许岳飞博士

青年教师杨培志博士

青年教师李晓博士

青年教师顾玉兰博士

青年教师凌飞副教授

青年教师何树斌博士

院督导组王彩兰老师点评

院督导组张英汉老师点评

动科系主任陈宏教授点评

学生代表吕妍提建议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