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我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作者:樵淑银        发布日期:2014-10-28     浏览次数:

     

10月27日下午,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学院第四会议室召开了学习会,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赵延安书记主持。

学习会上,大家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赵延安书记对全会公报进行了解读。大家认为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和国家发展历史上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明确提出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基本原则。标志着我们党对治国理政规律的把握上升到新的高度,为我国依法治国赋予了新的历史内涵,开启了我国法治新时代。

赵书记要求大家会后要认真自学《决议》内容,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及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做到依法治学、依法行政、依法从事科研推广活动。

会上,党委委员讨论了关于增补学院部门工会副主席、研究生党支部改选及新生党员资格审查等相关事宜。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