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2015年推免生接收工作圆满结束 

我院2015年推免生接收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辛清婷        发布日期:2014-10-27     浏览次数:

     

1025日,我院2015年推免生接收工作圆满结束。为提升研究生的生源质量,吸引优秀推免生攻读我院硕士研究生,学院对今年的推免工作予以了高度重视并做了精心准备。不仅广泛的进行校内外宣传,还专门制作了招生宣传网页供所有推免生查看。

 

本次接收工作共有来自全国15所高校45名推免生填报我院,37人参加了复试,经复试合格后全部录取,其中,本校21人(包括创新学院推免生),外校16人。学术型推免生招收31人,占全年招生计划31.6%。全日制专业学位型推免生招收6人,占全年招生计划13%

 

本次复试包括笔试和面试,为确保接收工作的公平、公开、公正,复试成绩当场公布,所有被拟录取考生当场确认录取结果。目前,录取名单已经上网公示。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