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教育部科研经费专项检查组来院调研 

教育部科研经费专项检查组来院调研 

作者:阮鹏        发布日期:2014-10-27     浏览次数:

     

10月24日上午教育部科研经费专项检查组来院调研。检查组组长、华北电力大学副校长杨勇平,检查组成员、教育部科技司计划处王斌、浙江大学科研院副院长夏文莉、中国农业大学财务处副处长张亚中、北京交通大学纪委副书记王宏军,校计划财务处孙列绒,学院院长姚军虎、党委书记赵延安、副院长昝林森、呼天明,部分教授、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检查组组长、华北电力大学副校长杨勇平首先介绍了教育部科研经费专项检查工作基本情况。通过本次检查工作,促进科研经费管理更加规范,保护科研人员的积极性、创造性,促进科技创新和教育事业的健康科学发展。

姚军虎院长代表学院对检查组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院科研推广、研究生招生、经费审批程序及财务管理制度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昝林森、呼天明副院长分别就学院科研经费管理情况、仪器采购程序、教学试验基地管理等方面做了介绍。参会的老师就各自科研经费使用情况分别作了发言。

座谈会

检查组组长、华北电力大学副校长杨勇平讲话

姚军虎院长讲话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