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关怀助力女生高质量就业 

学院关怀助力女生高质量就业 

作者:刘铂        发布日期:2014-10-26     浏览次数:

     

10月24日,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娟深入毕业班女生,调研指导女生就业。

王晓娟副书记详细询问了毕业班女生们的就业意向、就业现状和准备情况,深入了解了同学们的想法和计划。她鼓励同学们要认清形势,找准定位;养成每天搜寻和查阅就业信息的习惯,随时关注学校和学院网站就业信息,紧抓机遇;规范简历制作,学习和锻炼面试技巧;以积极的心态,主动出击,在练中学,在学中练,在应聘和复习过程当中提高学习能力和适应能力,提升综合素质,谋求好前程。

王晓娟副书记还就就业选择、考研复习技巧、就业环境适应等问题与同学们开展了交流。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