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考试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学院召开考试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作者:王德光        发布日期:2014-07-08     浏览次数:

     

随着期末考试的来临,为了严肃考风考纪,进一步促进我院学风建设,7月4日下午,我院在动科学院第二会议室召开考试考风考纪动员大会。我院党委书记闫祖书,教学秘书郭超,学工秘书袁伟斌,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以及各个年级的本科生班干部参加了动员大会。

学工秘书袁伟斌强调了考试纪律的重要性,并就假期安全事项给大家做了强调,尤其是暑假期间招工信息一定要慎重对待。同时,袁老师就学生放假留校做了统一部署,便于学院及时掌握学生的在校情况。

教学秘书郭超向各位学生干部宣读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生考试违纪与作弊处理实施细则》,并说明了考试时间安排,证件携带,证件补办地点和时间,电子产品处理等相关考试要求和注意事项。

闫祖书书记做了总结性发言。他在谈话中讲到,学院高度重视期末考试的诚信教育,要求在场的各位学生干部务必将动员会的会议精神传达到学生班级,切实将考试诚信、安全疏散、考试要求和注意事项等相关内容落到实处。随后,他以几起历年来在四六级及期末考试中违规违纪的案例为典型,深入分析了学生作弊的心态、动机、方法,重申了作弊处理的严肃性。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明确了考试作弊的严重性,深刻地认识到了诚实守信的品质对于大学生成长、发展的重要性,对自身和组织班级同学进行纪律教育明确了方向,同时也对考试的安全疏散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

闫祖书书记为班干部做诚信考试教育

郭超老师宣读《考试违纪与作弊处理实施细则》

袁伟斌老师强调了考试纪律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