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闫书记到关山牧场看望实习学生 

闫书记到关山牧场看望实习学生 

作者:王力        发布日期:2014-07-07     浏览次数:

     

7月5日?6日,学院领导闫祖书、呼天明一行赴关山牧场看望正在实习带队老师和2011级草业科学专业的学生。

闫书记一行与实习师生徒步深入实习区域,详细了解学生实习进展情况。他希望学生珍惜实习机会,勤思考、勤动手、勤询问、勤交流,了解和掌握更多的专业知识,为今后继续深造打下坚实的专业基础。

闫书记详细询问学生实习期间的生活、饮食等方面的情况,要求大家服从实习老师的统一安排,遵守纪律。师生之间、同学之间要善沟通、多交流,把实习生活开展的丰富有趣,给自己大学生生活留下美好的深刻记忆。

闫祖书书记讲话

 

学生领取慰问品

闫祖书书记与实习师生在实习场地合影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