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博士后刘尧入选陕西省青年人才托举计划项目

我院博士后刘尧入选陕西省青年人才托举计划项目

作者:樵淑银        发布日期:2024-04-15     浏览次数:

     

日前,陕西省科协公布了“2024年陕西省高校科协青年人才托举计划项目”入选名单,我院博士后刘尧入选。

bec1a8506f9649d88ceaf58724ca808e_副本.png

刘尧2022年毕业于我院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专业,获农学博士学位。现为我院特别资助博士后,合作导师王小龙教授。主要从事基因编辑工具的优化与开发及羊优异种质资源的创制研究。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博士后面上项目2项,参加“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等项目。近年来以第一作者和共同第一作者在《Cell Research》《Nature Communications》《Cell Discovery》等发表研究论文5篇,申请国家发明专利2项。获陕西省畜牧兽医学会2023年学术研讨会学术新秀奖。

编辑:樵淑银     终审:赵运良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