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暑期学术活动周系列活动之一】学院2017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顺利开营

【暑期学术活动周系列活动之一】学院2017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顺利开营

作者:辛清婷        发布日期:2017-08-17     浏览次数:

     

  8月17日,学院2017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正式开营,来自中国农业大学、宁夏大学、贵州大学、海南大学、西南大学、延边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四川农业大学、湖南农业大学、甘肃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大等28所高校的116名优秀大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校研究生院副院长张静、招生处处长申让平、学院党委书记赵延安、副院长王力、导师代表雷初朝教授、胡建宏教授参加了本次开营式。开营仪式由院长助理凌飞副教授主持。

  研究生院张静副院长介绍了学校的学科建设、学位授权点、国家级科研平台、师资队伍及国际合作等方面的整体情况,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同学们借助本次机会对学校、学院有更深层次的了解,并能把这种感受带回给母校的同学。

  赵延安书记对参与本次活动的全体营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从学院的学科设置、研究特色、教学科研基地、师资队伍及人才培养五个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在总结了学院的办学特点后,赵书记说学院已形成了“畜德自牧,富饶天下”的文化,师生凝心聚力,人心思进,各项事业迎来了空前的发展,希望各位营员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喜欢动科学院,更希望大家能够选择动科学院并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凌飞老师向营员们介绍了本次夏令营的活动安排和优秀营员选拔细则 ,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本届夏令营是学院连续第三年举办的活动,主要目的是促进各高校动物科学、草业科学、水产科学及相关专业的优秀大学生之间的交流互动,引导和激发大学生从事科研的兴趣和热情,同时让各地优秀大学生了解学院的学科建设、科研教学、研究生培养等情况。活动吸引了全国39所高校的190名大学生报名参加,学院根据申请者前三年综合测评成绩、获奖情况、外语水平及发表论文情况综合遴选,最终确定了116名优秀大学生为本期夏令营营员,活动将持续三天。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