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暑期学术活动周系列活动之二】国家绒毛用羊产业技术体系“十三五”工作启动会在我校召开

【暑期学术活动周系列活动之二】国家绒毛用羊产业技术体系“十三五”工作启动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杨雨鑫        发布日期:2017-08-19     浏览次数:

     

  8月14-16日,国家绒毛用羊产业技术体系“十三五”工作启动会在我校召开,会议由国家绒毛用羊产业技术研发中心建设依托单位新疆畜牧科学院主办,体系舍饲营养调控岗位和细菌病防控岗位建设依托单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承办。学校副校长钱永华教授,国家绒毛用羊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田可川研究员,学校推广处处长王亚平、学院院长姚军虎教授、动物医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赵献军教授以及国家绒毛用羊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综合试验站站长和相关团队成员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场

钱永华副校长讲话

国家绒毛用羊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田可川研究员讲话

  钱永华副校长向体系岗位专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沿革与基本情况。国家绒毛用羊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田可川研究员介绍了体系自成立以来的发展情况、取得的成果,并传达了《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十三五”启动大会暨首席科学家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国家绒毛用羊产业技术体系聘用人员名单(2017-2020年)》以及《农业部关于支付2017年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建设专项资金的通知》。

与会代表合影

  会上,就体系“十三五”和功能研究室的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研讨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每个岗位和试验站根据体系的重点任务,按时完成“十三五”任务书和2017年度任务书。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