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二次班主任例会

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二次班主任例会

作者:胡巧娟 陈雅婷        发布日期:2017-11-02     浏览次数:

     

  11月2日下午,学院在104会议室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班主任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娟、全体班主任及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王晓娟副书记重点强调近期电信诈骗事件危害,学院将开展安全教育主题报告会,帮助学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英语四六级考试、期末考试、研究生考试接踵而至,各班级要做好诚信教育。班主任要重点关注特殊学生群体,尤其是学业困难、就业困难及考研学生,加强人文关怀,传递快乐、阳光、积极的正能量,鼓励学生调整心态、放下包袱、轻松前行、实现梦想。同时,王晓娟副书记强调农高会期间学生安全稳定,学生在参观农业高新科技成果的同时,要重视人身和财产安全。

  辅导员胡巧娟通报2018届毕业生就业情况,11月22日,我院联合动医学院举办第七届畜牧兽医专场招聘会,希望毕业生及时关注招聘信息,做好应聘准备,低年级学生利用此次机会了解行业发展,培养专业兴趣。同时,胡巧娟对学院党员“1+1”帮扶、名师课堂、英语四级辅导及朋辈辅导等工作安排进行介绍,帮助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积极推进优良学风建设。辅导员李锐通报考研学生复习准备情况,希望班主任关注考研学生身心健康,给予关怀和鼓励。辅导员李方龙通报2017级新生日常管理、心理普查工作、校园地助学贷款申请等工作,并对2017级学业导师工作进行答疑。辅导员闫颢芯通报2016-2017学年学生素质综合测评、优良学风示范班验收与评比等评优工作,并对近期团学工作进行通报。

会议现场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