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2017年冬训动员大会

我院召开2017年冬训动员大会

作者:闫颢芯 张国宇 张伟 李星春/文 马宝霞 程菲/图        发布日期:2017-11-03     浏览次数:

     

  为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冬训,增强身体素质,11月1日晚,动物科技学院2017年冬训动员大会于动科楼107会议室如期举行。动科学院体育辅导员冯鑫、团工委书记闫颢芯及全体冬训队员参与了本次动员大会。

  会上,体育辅导员冯鑫老师指出,冬季训练中技巧与方法尤为重要。他就训练方法、比赛技巧及保护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较为细致的阐述,并重点强调了冬训期间的安全问题与饮食注意事项。“凿井者,起于三寸之饮而就万仞之深”,他鼓励同学们要磨练坚强意志、不断超越自我,温暖的话语使得参会队员受益匪浅,同学们纷纷表示他们对接下来的冬季训练充满了期待。随后,学院学生会体育部副部长程志强同学进行补充说明,他强调了冬训期间的纪律要求,提出“良好的纪律是团队训练的保障”。大会的最后,动科田径队的李奕洲同学和李静怡同学依次讲述了他们自己的冬训经历,传授正确方法,分享了实用的技巧,并鼓励大家积极参训。“冬训是大学生活中温暖而幸福的回忆,现在回想起去年的冬训时光仍然觉得充实快乐。所以,2017冬训,我又来了!”动科162班李静怡同学道出了特殊的冬训情怀。

  本次冬训动员大会在冬训工作全面展开之际再动员,再部署,掀起冬训备战工作高潮。参训队员将坚定信心、顽强拼搏,全力以赴打好冬训攻坚战,展示动科学子的昂扬风采!

体育辅导员冯鑫老师讲解冬训注意事项

田径队队员李奕洲同学分享冬训感受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