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寒假留校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我院召开寒假留校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作者:李方龙        发布日期:2018-01-22     浏览次数:

     

  冬阳如春,寒假将至。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做好寒假期间校园稳定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认真做好寒假期假期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确保同学们顺利、安全、愉快地渡过假期。1月20日上午,我院在107会议室召开寒假留校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辅导员李方龙传达了学校《关于2018年寒假安排的通知》精神,就寒假放假安排以及寒假留校学生后勤保障方面进行了重点说明。

  王晓娟副书记针对寒假留校期间的纪律进行了强调,一是要求寒假留校学生必须在征得家长同意的前提下,方可申请留校;二是要求寒假留校同学要合理安排留校时间,任务完成后尽早回家,并及时和家长、班主任、辅导员、留校学生负责人沟通,行程有变,应第一时间告知假期去向;三是要求留校做实验的同学务必严格遵守实验室各项规章制度和操作规范,不得违章操作,开展实验时,要树立良好的心态,戒骄戒躁,虚心学习,主动与老师沟通,保证圆满完成实验任务;四是要求学生留校期间,相互关照,提高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确保宿舍、实验室、人身和财产安全。

  会后,学院组织全体寒假留校学生签订了《学生寒假假期留校安全稳定告知书》。

会议现场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