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钱永华副校长到安康水产试验示范站检查指导工作

钱永华副校长到安康水产试验示范站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樵淑银 赵俊兰 王龙        发布日期:2018-05-16     浏览次数:

     

  5月15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钱永华一行到安康水产试验示范站检查指导工作。校推广处张正新副处长及我院苏超研究员陪同考察。

  钱永华一行先后查看了水产试验示范站的秦巴山区水生资源活体库、鱼菜共生系统、苗种培育车间、饲料加工车间、实验室、多媒体教室、渔虻链技术示范中心等场所开展的相关工作。听取了试验站首席专家吉红教授关于近期试验示范工作、农业部水产养殖结构监测工作、在站学生的实习实践及科研试验进展情况以及 “鱼跃汉水星创天地”孵化企业发展状况等的汇报。

检查鱼苗生产情况

  考察期间,钱永华副校长与在站实习的研究生和本科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并详细了解了他们在站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他说:“生产实习是本科学习的重要内容,一定要好好把握这次机会,把学到的理论知识在实践中得以验证,做到学以致用”。实习学生也踊跃向钱校长汇报了实习体会,交流了实习收获。

钱校长与在站师生合影

听取试验站工作汇报

  检查结束后,钱永华副校长对于水产实验示范站在促建“院士工作站”等产业科技创新平台;服务区域经济;促进产业扶贫及资源养护工作;为相关企业、合作社等的发展出谋划策提供技术支撑等工作和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对试验示范站积极探索依托试验站的人才培养模式等工作表示肯定。对试验站未来的建设和发展计划进行了具体指导,他希望试验示范站按照学校“升级版”大学农业科技推广模式建设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目标,理清发展思路,为人才培养和秦巴山区渔业发展发挥更好的试验示范作用。

听取试验站发展规划汇报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