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加拿大唐纳德逊国际种畜有限公司主席JAMES Donaldson来我院访问交流

加拿大唐纳德逊国际种畜有限公司主席JAMES Donaldson来我院访问交流

作者:褚瑰燕        发布日期:2018-05-22     浏览次数:

     

  受我院杨公社教授邀请,加拿大唐纳德逊国际种畜有限公司主席JAMES Donaldson来我院访问交流。5月21日上午在107会议室作了题目为“Present Situation and  Existing   Problems in Pig Genetics and Breeding”的报告,学院师生及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副院长昝林森教授主持。

  唐纳德逊主席在报告中向师生们介绍了公司种猪的育种模式、核心群结构、对公母猪的评定以及选择方式。同时,唐纳德逊主席还强调了种群生物安全的重要性。唐纳德逊主席就现场师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的解答和交流。同时,杨公社教授与唐纳德逊主席探讨了中加两国猪育种情况的异同,并感谢了唐纳德逊主席给我们分享了丰富的育种经验。陕西省生猪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学院孙世铎教授介绍了陕西省种猪培育和生猪生产的概况及发展前景,就猪的育种方面的问题与唐纳德逊主席进行了交流。

唐纳德主席作报告

  会后,来访客人参观了我院肌肉生物学与猪遗传改良创新团队实验室,与团队成员就猪育种问题进一步交流,并探讨下一步的合作交流计划。参与此次交流的还有唐纳德逊国际种畜有限公司董事郑杰先生、北京邦福大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新乡女士。

报告会会场

唐纳德主席与团队成员合影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