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领导亲切慰问冬训队员

学院领导亲切慰问冬训队员

作者:韩梦璇 张国宇/文 张勋怡/图        发布日期:2018-12-12     浏览次数:

     

  12月11日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以及全体辅导员来到田径场,看望为备战越野赛而努力训练的冬训队员们,并给予了同学们亲切慰问。

王力副书记讲话

  冷风瑟瑟,已入深冬,但冬训队伍整齐而有序,队员们的脸上洋溢着青春的热情,丝毫不觉刺骨寒意。党委副书记王力肯定了同学们不怕训练累、不惧冬风寒的意志力,并就训练进展与大家亲切地进行了沟通与了解。他指出:“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拥有一个良好的体魄才能在学习、科研中竭尽全力,取得成绩。大家要将锻炼身体的习惯保持下去,为未来打下健康基础!”随后,王力也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第一,训练要遵循科学规律安排与执行,确保参训人员人身安全;第二,队员们要继承学院优良传统,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越野赛中取得良好的成绩,延续辉煌;第三,后勤保障要到位。训练前的准备、训练时的器材、训练后的恢复和队员们的营养都要得到保证。最后,冬训工作人员为队员们发放了慰问品。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学院领导的亲切关怀给了队员们温暖与动力,大家纷纷表示会不负学院殷切期盼,努力训练,赛出成绩,赛出风采。

给队员分发慰问品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