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陕西省肉羊产业技术体系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在西安召开

陕西省肉羊产业技术体系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在西安召开

作者:杨雨鑫        发布日期:2019-03-20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19日,陕西省肉羊产业技术体系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在西安召开。陕西省农业农村厅科教处庞怀礼调研员、陕西省畜牧技术推广总站杨帆站长、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姚军虎院长、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推广处齐高强科长和体系专家20余人参会。

  会上,首席科学家张恩平教授汇报了2018年度肉羊产业技术体系的工作;体系每位专家就各自开展学术研究与技术推广工作进行汇报和交流;首席科学家童建军研究员全面安排部署了2019年度体系工作;会议还还就紧密围绕我省“3+X”特色畜牧业发展、产业扶贫等重点工作和进一步完善体系工作机制,增强活力,充分发挥专家特长服务肉羊产业进行了研讨。莅临会议的几位领导充分肯定了肉羊体系的工作,对进一步发挥产业体系作用提出殷切希望和意见。

  2018年,陕西省肉羊产业技术体系在陕西省农业农村厅的正确领导下,在陕西省畜牧总站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的大力支持下,通过专家不懈努力,取得了较显著成绩。体系出版了《陕西肉羊主推技术》著作,发表科技论文21篇,起草技术规范多项,组织和参加我省肉羊产业发展技术扶贫、科技下乡和技术培训等活动50余次,有力地促进了我省肉羊产业科技进步和发展。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