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校友大讲堂】“行业深耕·未来启航”专业思想报告会顺利举办

【校友大讲堂】“行业深耕·未来启航”专业思想报告会顺利举办

王钰晨 杨丽煜 黄谦

       发布日期:2024-04-1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职业认同感、促进专业发展,拓宽育人途径,4月13日,动科学院“行业深耕·未来启航”专业思想报告会顺利举办。学院2007届校友、海大集团动保事业部大区总经理高平结合自己成长经历,为现场200余名学弟学妹们解求学之惑,启人生之思,助力青春成长。

报告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海大集团动保事业部大区总经理高平为学院荣获“海大奖学金”学生颁奖,充分发挥表彰育人功能,强化价值引领,激扬榜样力量。

微信图片_20240413160746.jpg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微信图片_20240413160839.jpg

校友、海大集团动保事业部大区总经理高平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随后,校友高平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围绕行业认知、行业发展、职业选择、职业发展四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鼓励学弟学妹们要珍惜大学时光,坚持提升自身能力,敢干第一、能干第二。将就业教育和观念引导融入专业思想讲堂,将就业育人与专业教育深度融合,帮助学生规划未来就业方向,找准自身定位,理性选择就业岗位,引导大家投身到国家和社会需要的领域和行业中去。

微信图片_20240413160759.jpg

高平作报告

“听完今天的报告我深受启发,作为水产专业的学生我希望能像优秀的师兄师姐一样,将扎实的专业知识用于未来工作实践,为我国农业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水产2302班辛志康听完分享会谈道。

学院以九十周年校庆为契机打造系列校友报告会,旨在通过聚合校友资源,强化学生知农爱农、学农兴农的使命,进一步完善学院生涯规划教育全链条,以学生需求和成长导向为中心,在学生学业发展和生涯规划中提供帮助,启发创新思维,激励奋斗之志。

微信图片_20240413160728.jpg

报告会现场

编辑:王钰晨     终审:王力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