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党纪学习教育】学院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党纪学习教育】学院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作者:安相        发布日期:2024-04-15     浏览次数:

     

4月15日下午,按照校党委工作部署,学院召开了党委会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曹军会主持会议,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文件精神和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安排部署的具体任务。

曹军会主持会议

王力副书记宣读《方案》

曹军会围绕做好党纪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必须深刻理解“严管就是厚爱,信任不能代替监督”的内涵,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日常工作、学习中当好“婆婆嘴”,常念“紧箍咒”,推动广大党员、师生强化遵守纪律的自觉;二是迅速抓好落实,推动党纪学习教育在全院深入开展,各党支部要快速响应,研究制定符合党支部实际的学习计划,以“学纪律、明规矩、强队伍、促发展”为主题,坚持逐章逐条学、联系实际学,抓好以案促学、以训助学,教育引导党员师生准确掌握其主旨要义和规定要求;三是加强学用结合,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各党支部要结合学科使命,创新教育方式,组织典型案例剖析、专题研讨、观看专题片等活动,激发党员学习党纪的积极性、主动性,提高党纪知识掌握程度。

党委副书记王力宣读了《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委员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2ae6be9fd3e3f8f4b83980f30c31930_副本.jpg

会议现场


编辑:安相     终审:王力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