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会

学院召开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会

作者:王明民 王傲泽        发布日期:2024-04-1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素养,4月16日晚,学院在111会议室开展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全体专职辅导员,以及各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来自15个研究生党支部的24名入党积极分子通过PPT展示汇报的形式从基本信息、校园经历、科研成绩、入党动机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同时,老师们进行现场提问,检验他们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校史校情的掌握情况,并根据他们表现给予了一些建议,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

IMG_2152_副本.jpg

会议现场

此次思想汇报进一步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对学校和学院历史、文化的了解,对各研究生党支部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工作和组织发展工作具有积极意义。通过此次汇报希望向党组织靠拢的同志,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时刻以优秀党员同志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二是要对党忠诚,不断加强党性锻炼、砥砺政治品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是要率先垂范,在日常学习生活中,以身作则,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刘瑞亮     终审:王力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