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信息发布» 通知公告» 动物科技学院关于做好第二届“金牌教师”推荐工作的通知
 

动物科技学院关于做好第二届“金牌教师”推荐工作的通知

来源:转载         作者:刘瑞芳         发布日期:2022-01-15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1-14     浏览次数:381


院属各系所: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第二届“金牌教师”申请和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就做好我院推荐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学院成立评选工作领导小组,组成如下:

组  长:曹军会  姜  雨

副组长:杨小军

成  员: 教授委员会成员  苏  超  孙青竹  王洪宝  王立新 黄永震

二、奖项设置与推荐指标

“金牌教师”奖设立德树人终身荣誉奖、立德树人成就奖、立德树人卓越奖和立德树人新秀奖四个类型。已获奖教师不再重复申请同一类型奖励。每个奖项推荐1人(可空缺)。

三、评选范围

我院承担全日制本科教学任务的在职在岗专任教师。

四、评选条件

1.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理想信念坚定,坚持立德树人,师德高尚,敬业爱生,教书育人,治学严谨,为人师表,富有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

2.每年至少独立系统讲授1门本科生课程,授课时数和教学工作量(含研究生课程)饱满。

3.教育教学理念先进,教学风格独特有效,教学效果好,同行公认,学生评价高。

4.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教学团队建设等方面成绩突出,发表高水平教育教学改革论文;注重科研反哺教学,科研育人成效突出。

5.为我校人才培养作出重要贡献,在国内同学科专业中有很高声誉和影响力。

立德树人终身荣誉奖申请人应具有正高级职称,教龄不少于30年,在本校任职满15年,同时满足以上5项条件,且作为主持人获国家级教学类成果奖,近6学年主讲课程的平均课堂教学工作量不少于96学时/学年(本科教学不少于60学时/学年)。

立德树人成就奖申请人应具有正高级职称,教龄不少于25年,在本校任职满10年,同时满足以上5项条件,且作为主持人获省级教学类成果特等奖及以上,近6学年主讲课程的平均课堂教学工作量不少于96学时/学年(本科教学不少于60学时/学年)。

立德树人卓越奖申请人应具有高级职称,教龄不少于10年,在本校任职满5年,且同时满足以上第1,2,3,4项条件。

立德树人新秀奖申请人年龄在40周岁以下,教龄不少于3年,且同时满足以上第1,2,3项条件。

五、评选程序和方式

1.1月14日前,学院根据学校评选通知要求,在学院网站公布关于做好“金牌教师”推荐的通知。

2. 2月21日前,申请立德树人成就奖、立德树人卓越奖、立德树人新秀奖的教师填写申请书(附件2)并提供相关支撑材料,向学院提交申请。

3. 3月7日前,学院根据评审条件对申请人进行审核,形成教育教学评估意见(附件3),同时召开评审会议,集体讨论,综合评议确定立德树人成就奖、立德树人卓越奖、立德树人新秀奖推荐人选名单,学院公示无异议后报评选委员会办公室。

六、相关要求

请相关教师高度重视,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做好“金牌教师”申请工作,各教师党支部要加强师德审核把关,相关推荐要求及材料见附件。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科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 • 陕西 • 杨凌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  杨小军  网管员:  刘瑞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