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信息发布»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公布2019年上半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
 

转发:关于公布2019年上半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7-04     浏览次数:

     

各有关学院(系)及学生: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管理办法》校教发〔2017〕125号的有关规定和《关于开展2019年上半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及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要求,各院(系)组织对实施的相关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了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现将结果予以公布。

一、总体情况

1.中期检查情况

本次共对117个项目开展了中期检查工作,专家组根据每个项目的进展情况,指出存在的问题并给出指导意见,最终评出总体实施情况优秀的项目14项,良好的44项,合格的59项。

2.结题验收情况

本次共有768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请结题,其中国家级105项,省级188项,校重点131项,校一般321项,院级23项。专家组通过查阅项目结题申请书、总结报告、工作日志,听取学生现场汇报、答疑等环节,最终评出优秀项目148项,良好项目342项,合格项目244项,申请终止项目34项。

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各项目详细情况见附件。

二、要求

各学院(系)通知本次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结果为“合格”或“良好”或“优秀”项目的负责人尽快持项目开支发票到计财处报帐;结果为“不合格”的项目以及申请终止的项目,停止项目实施,终止经费使用。

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结果为“不合格”和申请终止项目的负责人及其成员2年内不能再次申请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结果为“不合格”和申请终止项目的指导教师2年内不允许指导新申报的计划项目;申请终止项目的所在学院的下一年度立项资助项目数做相应调减。

教务处

2019-07-04

附件: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科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 • 陕西 • 杨凌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  杨小军  网管员:  刘瑞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