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信息发布»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开展 2021 年青年教师实践锻炼考核工作的通知
 

转发:关于开展 2021 年青年教师实践锻炼考核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刘瑞芳         发布日期:2022-01-20     浏览次数:

     

各学院(所):

为提高教师实践能力,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中青年教师实践能力培养办法(试行)》(校教发〔2019〕357 号)文件精神,现就 2021 年中青年教师实践锻炼考核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2021 年完成实践锻炼未参加考核的中青年教师。

二、考核形式与内容

考核形式为教师总结、实践单位考核、所在学院(所) 考核三个部分,各学院重点考核教师实践锻炼现实表现、承担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及收获等,原则上应以汇报形式组织考核。

三、考核流程与安排

1. 教师实践锻炼总结:教师对照工作要求和职责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师实践锻炼考核表》(附件 1),撰写工作总结报告,重点报告个人承担的主要工作及完成情况、实践锻炼取得的成绩和收获等。

2. 驻点实践单位考核:驻点实践单位负责人对教师工作情况进行考核鉴定,填写考核意见。

3. 学院(部、所)考核:教师所在学院(所)根据教师实践锻炼总结和驻点实践单位考核鉴定结果,对教师工作进行综合评定,确定考核等级(分为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等级)。

请各学院于 2022 年 3 月 1 日前完成考核工作,并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中青年教师实践能力锻炼考核汇总表》(附 件 2)电子版和纸质版(加盖公章)交教务处实践科。

联系人:贺瑞瑞 联系电话 87091732


                                                                                                                                                                                                             教务处

                                                                                                                                                                                                     2022 年 1 月 6 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科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 • 陕西 • 杨凌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  杨小军  网管员:  刘瑞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