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信息发布» 中心动态» 靖边县绒山羊人工授精及高效繁育技术培训班在学院开班
 

靖边县绒山羊人工授精及高效繁育技术培训班在学院开班

来源:         作者:薛桥         发布日期:2019-06-12     浏览次数:

     

  为了推进靖边县畜牧养殖业健康发展,提高绒山羊人工授精及高效繁育技术,落实科技培训项目,进一步提升业务人员理论水平和操作能力。6月10日,根据靖边县畜牧技术推广站的工作安排,由学院承办的为期一周的“靖边县绒山羊人工授精业务人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正式开班。

  陕西省现代肉羊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张恩平教授、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出席开班仪式。王力代表学院欢迎远道而来参加此次学习培训的基层业务技术人员,向学员们介绍了学院情况,并对此次培训期间学员的学习纪律和安全工作等提出了要求和强调。

  开班仪式结束后,张恩平教授向学员们作了“陕北绒山羊的发展趋势和对策”的专题讲座。在校培训期间学员们不仅要学习人工授精及高效繁育技术和相关实验操作技术,还将实地参观考察区内部分农业高新产业园。

培训开班仪式

合影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科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 • 陕西 • 杨凌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  杨小军  网管员:  刘瑞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