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信息发布» 中心动态» 院领导赴韩城黄河流域渔业科研和种苗孵化基地检查教学实习
 

院领导赴韩城黄河流域渔业科研和种苗孵化基地检查教学实习

来源:         作者:刘瑞芳         发布日期:2022-05-09     浏览次数:

     

为了解水产专业教学实习情况,5月8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曹军会和副院长杨小军一行前往韩城市黄河流域渔业科研和种苗孵化基地看望参加水产养殖学专业实习的带队老师和学生。

曹军会一行与基地工作人员、带队老师和实习学生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会上,同学们分别汇报了本次实习的收获、体会,与学院领导、老师及同学分享了实习过程的点点滴滴,并就后面实习工作提出一些建议。

曹军会在讲话中给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完成好实习任务,享受实习过程,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提高在生产实践中发现问题和创造性解决问题的能力;二是要积极参加到各项生产和生活的劳动中,落实在生产实践中劳动育人,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具有必备的劳动能力、培育积极的劳动精神、养成良好的劳动习惯和品质;三是要注重自己的言行举止,做一名合格大学生,秉持诚朴勇毅的校训,发挥西农学子的青春力量。

期间,曹军会一行还查看了实习基地的生产生活条件,参观了鲈鱼、草鱼、鮰鱼、梭边鱼等养殖池塘和负责鮰鱼、黄颡鱼、龙虾苗等苗种培育的车间相关设施。试验基地负责人向曹军会一行介绍了基地主要开展的加州鲈、南美白对虾等名优水产品种苗培育孵化和养殖相关情况。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科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 • 陕西 • 杨凌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  杨小军  网管员:  刘瑞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