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信息发布» 中心动态» 学院举行智牧专业课程、教材建设座谈会
 

学院举行智牧专业课程、教材建设座谈会

来源:         作者:刘瑞芳         发布日期:2022-07-0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智慧牧业科学与工程专业课程、教材建设工作,7月6日下午,学院在104会议室举行智慧牧业科学与工程专业课程、教材建设座谈会,座谈会由杨小军副院长主持。

336A9110_副本.jpg

                                                                                             姜雨副院长(主持工作)参加交流并讲话

336A9103_副本.jpg

                                                                                                            杨小军副院长主持座谈会

336A9100_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杨小军副院长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课程、教材建设进展,希望参会教师结合培养方案做好课程质量标准的制订,围绕课程、教材建设进展认真研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需求。参会教师详细介绍了所负责课程的教材建设的进展、课程内容,深入探讨了课程要求、存在问题、课程团队建设、产业教师作用发挥等相关问题。

最后,姜雨副院长希望课程组老师之间加强探讨,加强沟通,根据专业的跨学科特点选取好教学内容,互相之间有效配合,落实解决好存在的问题。

杨小军副院长希望每一位教师都能对接一个产业教师所在企业,通过承担课程展示知识的价值,要求各门课程任课教师对照培养方案梳理课程知识体系和方案支撑点,组建跨院系、学科的课程组,做好课程质量标准的制订和教材建设工作。

智牧系全体教师,信息学院、机电学院、动医学院、经管学院等兄弟学院领导、任课教师,及智牧系部分学生等26人参加了座谈会,学院姜雨副院长(主持工作)、教务处杨沛副处长、动医学院王建国副院长、机电学院宋怀波副院长等领导参加了座谈交流。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科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 • 陕西 • 杨凌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  杨小军  网管员:  刘瑞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