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信息发布» 中心动态» 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推进会
 

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刘瑞芳         发布日期:2023-04-19     浏览次数:

     

4月18日,学院召集各科研团队安全工作人员以及实验室安全检查小组成员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赵运良副院长主持。

会上,赵运良传达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迎接教育部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实施方案》,就学院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对照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进行了细致学习,要求各实验室对安全隐患进行“全过程、全要素、全覆盖”的排查,确保安全隐患整改横到边、纵到底、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同时,赵运良结合各科研团队对照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的自查和学院安全检查情况,对有安全隐患的共性问题进行逐一督导解决,对于个性问题给予指导解决,要求对危化品管理、安全隐患问题坚决立即整改,将所有隐患整改做到闭环管理,确保实验室安全。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科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 • 陕西 • 杨凌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  杨小军  网管员:  刘瑞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