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信息发布» 中心动态» 校党委巡视学院党委反馈会顺利召开
 

校党委巡视学院党委反馈会顺利召开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4-21     浏览次数:

     

12月19日,学校第四届党委第一轮巡视第一巡视组巡视动物科技学院党委反馈会在学院104会议室召开。韦革宏副校长出席会议,第一巡视组组长孙楠、巡视办副主任陶倩怡、巡视组联络员袁伟斌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曹军会主持。

韦革宏副校长在讲话中强调,巡视反馈意见是经学校党委常委会会议审定的,代表了学校党委的意见和要求,希望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整改。他代表校党委对落实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把巡视整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以强烈的问题导向、效果取向和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扎实履行整改责任,实现以巡促治、以巡促建、标本兼治的政治功效;二是始终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从严从实从细推进巡视整改各项任务落实,对这次巡视发现的问题,要分类处置,注重统筹,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坚持直面问题、贯通整改,举措务实、一体整改,责任压实、限期整改;三是深化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推动巡视监督、整改、治理的有机贯通,持续抓好反馈问题整改和日常监督,始终以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做好整改工作,做到责任“零懈怠”、问题“零回避”、整改“零拖延”,推动整改落实落地见效。

孙楠宣读了校党委对学院党委的巡视反馈意见,从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党中央、教育部党组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情况,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基层党的建设情况,中央巡视、校内巡视、审计等反馈问题整改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等四个方面指出了巡视发现的主要问题,提出了巡视整改的意见和建议。

曹军会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认为巡视组反馈的意见站位高远、客观公正,发现的问题点的准、点的实、点的透,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是一份全面系统的“体检报告”。他表示,学院党委将高度重视、深刻领会,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定做好巡视整改工作;问题导向、对症下药,以革故鼎新的政治担当确保巡视整改任务顺利完成;系统推进、精耕细作,加强巡视整改成果运用,聚力写好“后半篇文章”。他强调,学院班子成员、院属各单位负责人和广大师生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切实把巡视整改成果运用好,转化成加快建设一流学科的强大动力,把巡视整改任务逐项落到实处,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院属各单位负责人、科级管理干部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科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 • 陕西 • 杨凌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  杨小军  网管员:  刘瑞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