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信息发布» 中心动态» 学院召开产业教师聘任仪式暨智牧专业报告会
 

学院召开产业教师聘任仪式暨智牧专业报告会

来源:         作者:刘瑞芳         发布日期:2023-04-17     浏览次数:

     

4月15日上午,学院在8T01教室召开产业教师聘任仪式暨智牧专业报告会,本次报告会邀请了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畜牧兽医研究所熊本海研究员为全院师生作报告。报告会由副院长杨小军教授主持。

熊本海为大家分享了关于《我国智慧养殖最新进展》的报告。报告中,熊本海从我国畜牧业产业现状与面临挑战、人工智能与智慧畜牧业、智慧畜牧业的发展情况、智慧畜牧业的未来等四个方面为同学们分享了当前数字化时代下智慧畜牧业的全新进展。在报告结束之后,熊本海与现场智慧牧业专业的同学们还进行了进一步的互动交流,熊本海表示智慧牧业的未来发展还要依靠同学们的不懈努力。

期间,杨小军还向熊本海颁发了学院产业教师聘书,并希望后续熊老师能继续为学院智慧牧业的发展以及智牧培养方案的进一步完善贡献智慧。熊本海表示,自己将不负学院信任,不负产业教师称号,为学院人才培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科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 • 陕西 • 杨凌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  杨小军  网管员:  刘瑞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