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首页» 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信息发布»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开展第一批“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申报工作的通知
 

转发:关于开展第一批“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刘瑞芳         发布日期:2022-10-14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所)党委(党总支):

为强化我校教师争先创优意识,充分发挥优秀教师团队在师德师风、教育教学、科研创新、社会服务、国际交流和团队建设等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鼓励广大教师将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高等教育改革发展中,落实学校“12345” 发展思路,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工作实施办法》(校党发

〔2022〕102 号),现就我校第一批“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注重加强教师队伍党的建设,重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在师德师风、教育教学、科研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成绩突出, 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总体布局和“12345”发展思路,为教育改革发展稳定作出重要贡献的教学科研团队。(具体创建指标体系见附件 1)

二、申报范围及数量

符合基本条件的教学科研团队,鼓励跨学院、跨学科联合申报。本年度计划创建 5 个。

三、申报程序

1. 各学院(部、所)党委(党总支)择优推荐 1 个。联合申报的,由团队带头人所在单位党委(党总支)负责推荐。

2. 学校组织相关专家,通过材料审核、实地查看、会议评审相结合的形式,进行评审认定。

四、考核

团队根据校级“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指标体系进行建设,学校将于 2023 年 9 月进行考核。建设期间,若团队成员中出现师德失范问题的,一经查实,将取消团队资格。

五、材料报送

申报团队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申报表》(见附件 2),于 2022 年 10 月 24 日前将申报表纸质版一式 5 份报送至党委教师工作部(交流中心 D409),电子版备注单位名称发送至 jsgzb@nwafu.edu.com


联系人:董琰

联系电话:87082985


附件:

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指标体系

2.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申报表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科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 • 陕西 • 杨凌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  杨小军  网管员:  刘瑞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