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自学考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成人教育» 自学考试» 2020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畜牧兽医本科专业毕业 论文答辩会(线上)顺利举行

2020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畜牧兽医本科专业毕业 论文答辩会(线上)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12-21     浏览次数:

     

9月19日,2020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畜牧兽医本科专业毕业论文答辩会(线上)在学院104视频会议室顺利举行,26名学生在线参加了毕业论文答辩。本次答辩会由于三科教授担任答辩主席、胡建宏教授、史怀平教授、孙小琴副教授担任答辩委员,学院王力副书记出席答辩会。

今年由于疫情影响,自学考试准备毕业的学生不能进校, 毕业论文指导工作由学院成教办统一安排指导教师,办公室要求毕业生统一论文标准和要求认真撰写论文,安排两位教授为大家进行论文指导工作,答辩委员会对本次答辩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成教办工作人员提前调试好设备,和每位考生连线,确保答辩工作顺利进行。答辩会上,26位毕业生在线通过个人汇报,答辩委员们对论文进行现场审阅和点评,并对论文提出了修改意见。

大家 经过近一天的辛勤工作,答辩会圆满顺利完成任务,26位学员顺利通过了论文答辩。

于三科教授担任答辩主席

王力副书记出席答辩会

学生网上答辩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