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动物科技学院关于暑期放假有关事项通知

动物科技学院关于暑期放假有关事项通知

       发布日期:2020-07-03     浏览次数:

     

院属各单位、实验室负责人:

根据学校《关于2020年暑假放假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现将学院2020年暑期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生放假及开学时间

1.放假时间:6月20日-7月24日。

在校研究生要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开展科研工作,如离开学校,需经导师同意后履行请假手续。

2.开学时间:7月25日-7月26日本科生返校;

新生开学时间为:

(1) 2020级本科新生入学报到时间原定为8月29日-8 月30日,8月31日-9月13日进行军事训练。 

(2) 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时间为9月9日,9 月10日-9月13日开展入学教育。

(3) 9月14日本科生、研究生正式上课。

3.学校决定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定于7月11日和9月19日举行。7月11日参加考试的2017级本科生,7月8日返校,考试结束后原则不离校。参加考试的湖北省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学生在集中留观14天、两次核酸检测后方可参加考试。

二、教职工放假及上班时间

7月4日-7月23日放假,7月24日(星期五)正式上班。

三、暑假值班要求

1.值班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3:00-6:00;学校总值班室(87082809);后勤管理处:87081111水电维修:87082746保卫处:87082876 87092312;畜牧教学试验基地值班负责人:87040066;杨凌派出所:87012248;

2.暑假期间值班人员要严格落实到岗值班要求,坚守岗位、认真处理有关工作任务,及时传递信息、沟通情况;每天不定期巡查动科大楼,特别是要重点巡查科研实验室,做好安全管理;遇有紧急事项或重大突发事件要及时上报,妥善处理,不得延误。

四、其他要求

1.按照学校应对疫情工作方案要求,工作机制不变,工作力度不减,持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各相关责任人认真履行职责,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全体教职工每天按时完成健康打卡,外出活动履行手续。

2.今年暑假是学校首次执行三学期制,请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假期学校安排的相关工作,确保下学期开学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学工系统实行轮休,指定专人负责假期学生层面工作,压实稳定安全责任,加强教育,增强学生安全意识,强化管理,做好留校学生动态管理,通畅联系,做好信息报送工作。各科研团队(课题组)在安排好学生学习、科研、生活,确保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工作两不误。

3.院属各单位及科研实验室负责人放假前对本单位进行一次安全检查,检查到位,不留死角,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4.学院在放假前,组织对办公室和实验室进行一次全面彻底的安全检查,排除安全隐患。

5.假期有任务的科研实验室,实验室负责人必须召开专门会议,要加强安全教育,提高安全风险防范意识,落实好安全准入制度,措施到位,责任到人,假期开展实验,必须保证二人以上方可开展。

教学实验中心、公共平台、科研实验室负责人要认真履行与学院签订的《实验室安全责任书》职责,做好暑假工作安排。放假或外出时必须关闭实验室水、电总闸,防止造成其它不安全事故,不能断电的要安排值班人员进行监控;对有毒、有害、易燃、易爆等危险化学品,严格按照上级主管部门和学校的相关文件要求管理;各种实验仪器设备,应严格按照规范操作。

6.暑假期间,天气炎热,全院师生无论是教学、科研工作,还是自由活动,务必牢记安全第一,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安全防范,提前做好规划安排,确保师生度过安全愉快假期。


二〇二〇年七月二日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