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学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推荐名单的公示

关于学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推荐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4-29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评选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通知》(校党发)文件要求,经个人申请、党支部推荐、学院党委会研究,决定推荐张恩平、熊冬梅、胡巧娟、程杰、王钰晨、宋清川为校级优秀共产党员推荐名单,王力为校级优秀党务工作者推荐名单,教工第三党支部、研究生第十二党支部为校级先进党支部推荐名单,现将结果予以公示。

公示期:2021年4月29日-30日,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反映,联系电话:87092102。



动物科技学院党委

2021年4月29日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