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01     浏览次数:

     

各系、2016级学生班:

为了做好我院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确保答辩任务顺利完成。按照学校《关于做好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通知》以及《关于做好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查重检测、答辩及评优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我院2020届本科生答辩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答辩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姚军虎  曹军会

副组长:孙  超  王  力

成  员:赵运良  凌  飞  姜  雨   杨小军  吴江维   王高学    张恩平  王洪宝

秘  书:郭  超

二、答辩小组组成

各答辩小组分组及成员名单另行通知。

三、答辩时间及地点

答辩时间:6月14日~15日

答辩地点另行通知。

四、毕业论文及相关材料要求

1.参加毕业论文答辩的学生需提交毕业论文(双面套印)一式3份,论文摘要一式8份,外文文献翻译1份(包括外文文献)。

2.6月12日上午11:00前,各班班长将毕业论文(包含纸质、电子版)及毕业论文摘要提交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

五、论文检测

根据学校要求所有参与答辩的毕业论文都必须进行检测,经指导教师审阅合格后方可进行检测,毕业论文文字总复制比不超过20%视为合格。

毕业论文首次检查时间:6月8日,复检时间:6月11日。复检仍达不到要求者不得参加毕业论文答辩。为保证抽检毕业论文质量,检测提交的毕业论文将作为副本供答辩小组参照。

六、优秀论文评选推荐

1.校、院优秀毕业论文评选。各答辩小组推荐15%的高质量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领导小组根据学校规定和毕业论文质量评选院级优秀毕业论文和推荐参评校级优秀毕业论文。

2.百篇优秀毕业论文推荐。学院按照学校评选要求,从参评校级优秀毕业论文中推荐体现专业办学方向和学科特色的毕业论文参评校“百篇优秀毕业论文”评选,推荐数量不超过毕业生人数的3%。

八、注意事项

1.各位指导教师应严格要求,精心指导,认真评阅,确保指导的毕业生毕业论文质量。

2.各毕业生要按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写作规范(试用)》对毕业论文进行排版,遵守学术道德,按时提交毕业论文。未按时提交毕业论文及相关材料的学生不能参加毕业论文答辩。

3.各答辩小组答辩秘书、答辩服务老师要按时到岗,认真负责,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4.毕业论文答辩采用线下多媒体形式答辩,各答辩小组提前收齐答辩多媒体材料。

6.毕业论文答辩结束后,各位毕业生要根据答辩小组和指导教师的建议和要求及时修改自己的毕业论文,并于6月18日前将修改后并由指导教师签字确认的毕业论文交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

7.获校“百篇优秀毕业论文”推荐资格的毕业论文的毕业生需于6月17日前提交毕业论文纸质版(每篇2本)和电子版(电子版命名方式:学号姓名,例如:2016010777孙皓明)。必须参加6月21日学校组织的答辩会,

8.各答辩小组及时做好毕业论文总结工作,分析总结毕业论文质量和存在的问题,于6月16日前把总结交教学管理办公室。

9.对于确因疫情影响难以按期进行毕业论文(设计)答辩的学生,经个人申请,由院系报教务处批准后,按照学校 确定的时间组织开展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


动物科技学院

2020年6月1日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