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和夏季学期班主任工作考核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和夏季学期班主任工作考核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18     浏览次数:

     

各班主任:

为切实加强我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加强班主任工作队伍建设,激励班主任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班主任工作条例》(校党发〔2016〕33号)等文件精神,学院决定对在聘班主任工作情况进行考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院班主任工作考核领导小组

组   长:王  力

成   员:冯来顺  张明侠  张  宇  彭治骞  王钰晨  梁旭辉  王  迪

二、考核范围

学院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和夏季学期在岗的所有班主任,因出国等其他原因离岗两个月以上者可不参与考核。

三、考核内容

班主任考核内容主要包括思想品质(遵纪守法、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等方面)、职业道德(工作态度、敬业精神与团队协作意识)、业务水平和工作实绩等,重点考核其政治表现和履行岗位职责的实绩。

四、考核结果

1.班主任考评等级分为优秀、称职和不称职。

2. 班主任考核中,考核等次优秀的比例不超过20%;2020-2021 学年春季学期和夏季学期学生工作验收检查结果为“B”档或班级学生受到学校纪律处分者,该班班主任考核不得评为优秀。

五、考核程序及工作进程

1.9月17日-21日,对照考核内容撰写书面述职报告。

2.9月22日-23日,学院(所)评议(45分)。学院(所)结工作实际,组织开展本单位班主任考核工作并完成考核结果汇总。

3.学生满意度评分(55分)。学生满意度评分以2021年6月班主任考核学生网评分为准。

六、工作要求

1.各班主任要高度重视考核工作,对本学期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能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

2.请各班主任于9月22日前将述职报告、工作日志、学业生涯规划手册、思想工作面对面手册交至动科121办公室。

3.考核工作要按照规定的办法和步骤,精心组织、规范操作,保障考核结果客观公正,真实可靠,师生认可。

4.班主任工作考核不称职者,应予解聘,并停发班主任津贴。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委员会

2021年9月18日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