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19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营员名单的通知

关于公布2019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营员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7-11     浏览次数: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2019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通知》要求,学院组织专家组对127名申请者进行评审,确定83名入选者,现将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夏令营活动将于7月31日至8月2日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陕西·杨凌)举办。7月31日全天报到,3日离营,拟参加的营员可据此预订车票(具体日程安排请关注学院网站通知)。为更好地为营员提供服务,请参营的同学申请加入2019年夏令营活动QQ群314723433(申请时注明“学校-姓名”)。

   注:入选者均已电话确认,如有特殊原因不能参营者,请及时告知夏令营会务组,联系电话:029-87092120。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