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9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的通知

关于举办2019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7-19     浏览次数:

     

  为了促进各高校动物科学、水产科学及相关专业的优秀大学生之间的交流互动,引导和激发大学生从事科研的兴趣和热情,同时让各地优秀大学生了解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的研究生培养、学科建设等情况,我院2019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将于2019年7月31日至8月2日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陕西·杨凌)举行。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承办单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二、日程安排

  见附件1

  三、注意事项

  见附件2

  四、乘车路线

  1. 汽车:西安市城西客运站到杨凌汽车站之间每天7:00-19:00有班车往返,每15-20分钟一趟。

  2. 火车:直接到达杨陵站或先到西安,再转乘火车或汽车到杨陵站。

  3. 高铁/动车:直接到达杨陵南站或先到西安,从西安北站转乘高铁/动车到达杨陵南站。

  五、联系方式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联系电话:029-87092120

  

  动物科技学院

  2019年7月19日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