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举办赵元琪同学书法展的通知

转发:关于举办赵元琪同学书法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18     浏览次数:

     

全校师生: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合并组建20周年,进一步弘扬优秀中华传统文化,彰显当代大学生责任感、使命感,引导广大青年学子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激发大学生的历史使命、争做有担当、有理想、有抱负的当代青年。校团委、动物科技学院联合举办赵元琪同学个人书法展。

  一、活动主题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合并组建20周年

  二、主办单位

  1.主办单位:

  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委员会

  2.承办单位: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团委、学生会

  三、活动时间

  展出时间:2019年9月21日—22日

  每天展出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2:30—6:30

  开幕式:2019年9月21日上午9:00

  四、活动地点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校区美术馆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观展。

  

  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

  2019年9月18日

  

  赵元琪简介:

  赵元琪,男,汉族,1999年7月生,陕西宁强人,共青团员,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2018级本科生。自幼喜欢书法,经勉县名家王瑞军先生指点入书法之门,后常求教于汉中著名书法家赵世钧先生,又经“汉上”名家杜正满先生、梁新云先生等指点,以师兄胡裔涛先生为榜样,于书法一途上下求索。高中时,曾担任陕西勉县武侯中学武侯书法社社长,现为陕西省汉中市青年书法家协会会员。曾获陕西省教育厅“春芽杯”比赛一等奖、陕西省青少年书法大赛优秀奖等荣誉。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