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9年国庆期间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19年国庆期间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29     浏览次数:

     

各研究生班、本科生班: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9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学校决定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具体安排如下:9月29日(星期日)、10月12日(星期六)教职工正常上班,学生正常上课。从10月8日起,执行冬季作息时间。为切实做好2019年国庆节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使广大同学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结合学院学生工作实际,现将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加强安全纪律教育。各学生班在放假前组织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着重强调防火、防盗、防网络诈骗等事宜,严禁学生参加任何形式的传销、非法宗教活动。放假期间,各学生班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做好各项安全工作。广大学生要自觉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和宿舍管理制度,严禁在宿舍使用大功率用电器,严禁赌博、酗酒等不文明行为。离校学生要注意往返旅途安全,按时返校。

  二、确保信息时刻畅通。各学生班要保持24小时信息通畅,准确统计节日期间离校学生去向,定期保持联络,并督促其早日归校。严禁任何单位或个人擅自组织学生参加集体外出活动,严禁学生赴港参与示威活动、发表涉港不当言论。

  三、及时排查。收假后,利用易班点名等方式,排查未返校学生。请各学生班做好未返校学生的原因排查、联系联络等相关工作,杜绝逃课、拼假现象。未按时返校的学生应及时主动地与本年级辅导员联系,查明原因并督促返校,情节严重者按规定严肃处理。

  四、按时报送。请各学生班于2019年9月30日17:00前将《国庆期间离校学生去向登记表》(附件1),10月8日中午12:00前将《国庆节后未按时返校学生基本情况登记表》(本科生用表)(附件2)和《国庆节后未按时返校学生基本情况登记表》(研究生用表)(附件3)分别上报学院。

  

                                                                                                          

动物科技学院

                                                                                                             2019年9月29日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