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建学生网络党团支部的通知

关于组建学生网络党团支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1-25     浏览次数:

     

各学生党、团支部:

入冬以来,全国多地陆续发现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形势依然严峻。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为充分发挥学生党团支部在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学院决定在寒假期间继续组建网络党团支部,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组建形式

各学生党支部、团支部在原有成员基础上组建网络党、团支部,并建立QQ群或微信群等作为网络党、团支部开展线上活动的固定平台,学生党、团支部书记为网络党、团支部负责人。

二、网络党团支部工作职责

1.组织线上政治理论学习。各网络党团支部围绕建党一百周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疫情防控最新进展、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安排等内容组织开展线上政治理论学习,注重提升参与率及学习实效。

2.开展线上党、团组织生活。各网络党团支部以“抗击疫情,党团先行”为主题开展线上党、团组织生活,分享身边的抗疫故事,学习抗疫过程中的先进事迹和典型人物,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和科学防范能力。

3.做好疫情防控常规工作。学生党员、团学干部应当带头执行“不长途旅行,不出国(境),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区,不组织、不参与大规模聚会聚餐”等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网络党、团支部负责人应督促支部成员落实健康打卡(每日11:00前)制度,协助学院做好各类信息统计以及疫情中高风险区学生的关爱帮助工作。

三、工作要求

1.各学生党、团支部于2021年1月27日前完成网络党团支部组建工作,每周至少组织开展1次线上活动。

2.各学生党团支部负责人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切实发挥好学生党团支部在疫情防控中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做好假期学生稳定安全工作、服务疫情防控大局做出应有贡献。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委员会

2021年1月25日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