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推荐2020 年度宝钢教育基金会优秀教师奖候选人的通知

转发:关于推荐2020 年度宝钢教育基金会优秀教师奖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7-31     浏览次数:

     

根据《2020 年度宝钢教育奖评审工作的通知》(宝基字 〔2020〕3 号)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宝钢教育奖评选办法》 (校学发〔2011〕258 号)精神,现将我校2020 年宝钢教育 基金会优秀教师奖候选人选拔推荐工作安排如下:

一、推荐名额

宝钢教育基金会分配我校推荐名额为3 个,各相关单位 可向学校推荐1 名候选人。

二、申报条件

从事教育教学工作5年及以上的在编教师:

1.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团结协作精 神,爱岗敬业,师德高尚,治学严谨,教书育人。

2.坚持工作在教学第一线,近三年须连续承担本科生 教学任务;每学年完成公共基础课或专业基础课授课在64 学时以上,且教学效果好,深受学生和同行好评。

3.积极参与教育教学改革和教学基本建设,在教学内 容、教材、方法、手段改革方面取得显著成果,获省部级及 以上教学成果奖,或在核心期刊及以上刊物上发表教育教学研究论文,或有正式出版的教材、专著等。

4.注重因材施教与学生的“五种能力”(学习能力、创 新能力、动手能力、灵活运用知识能力、口头与书面表达能力) 的培养,并取得显著成效;其直接培养、指导的学生在科学研 究、竞赛、设计、创新实践和社会服务等活动中取得突出成绩, 获省部级及以上奖励。

5.有与职称相应的学术水平和科研成果,特别是能够 将学科前沿知识和科研成果融入教学实践中。

三、推荐程序

1.符合条件的教师向所在单位提出申请,并填写《宝钢 教育基金优秀教师奖评审表》;

2.各单位对申请人进行初步审查;

3.人事处会同相关部门对申请人进行复审;

4.学校组织相关专家进行评选;

5.学校审定并公示;

6.上报宝钢教育基金会。

四、注意事项

1.各单位推荐中要注重申报人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 师风,全面衡量申报人的各方面表现,侧重其对学生思想政 治素质的教育和影响,以及对学生“五种能力”培养成效的 考核。

2.《申报表》中所涉及的教学和科研成果等须经相关单 位审核盖章。

3.《申报表》用A3 纸套印,“先进事迹”一栏应具体生动、简明扼要、实事求是地介绍候选教师的工作业绩。重点 介绍其在教学内容的更新、教学方法和手段的改革、培养和 考核学生的能力和素质方面的突出成绩,申报材料请不要以 第一人称填写。

4.请申报人员于8 月6 日上午12:00 前将推荐人员的《申报表》(一式二份)、相关佐证材料复印件报学院112办公室,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胡巧娟  联系电话:029-87092102


附件:

1.宝钢教育奖评颁实施细则

2.宝钢教育基金优秀教师奖申报表


动物科技学院

2020 年7 月30 日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