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集中开展新购大型仪器设备查重评议工作的通知

转发:关于集中开展新购大型仪器设备查重评议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23     浏览次数:

     

各相关单位:

为了做好我校大型仪器设备查重评议工作,促进资源共享,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购大型科研仪器设备查重评议实施办法》和有关单位大型仪器设备查重评议需求,学校拟于近期集中组织大型仪器设备查重评议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利用纳入学校预算管理的资金或科技项目资金购置单台(套)价格在5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用于科学研究及其他科教活动的仪器设备,在项目、预算申请前均需查重评议。

2.大型仪器设备查重评议工作本学期拟集中组织一次,请近期或下一年度有大型仪器设备查重评议需求的单位,认真梳理大型仪器设备需求,根据单位发展需要,结合共享开放,做好统筹规划,严格审核把关,做好大型仪器设备查重评议前期组织工作,以保证相关项目、预算申请工作顺利实施。

3.请于2020年12月4前将《大型科研仪器设备查重评议申请报告》(一式二份)纸质版与电子版、查重评议汇报PPT电子版提交实验资源共享服务中心(交流中心106办公室),查重评议具体汇报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大型科研仪器设备查重评议申请报告》

联系人:锁毅

联系电话:87082735

邮箱:sbgx@nwsuaf.edu.cn



实验室安全与条件保障处

2020年11月19日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