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2020年学生优秀共产党员的通知

关于评选2020年学生优秀共产党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18     浏览次数:

     

各党支部:

为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示范引领和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责任感,学院党委决定评选一批学生优秀共产党员。根据《动物科技学院学生优秀共产党员评选实施细则(试行)》(动科党〔2019〕50号)文件精神,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我院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中党组织关系(不含临时组织关系)在学校的中共正式党员。

二、评选程序

1.基层推荐。各党支部参照《动物科技学院学生优秀共产党员评选实施细则(试行)》(附件1)要求,按评选数量择优向学生优秀共产党员评选工作组(以下简称评选工作组)提出推荐对象。

2.资格审查。评选工作组对推荐对象进行资格审查后,报学院党委审核。

3.院内公示。经评学院党委审核后,将拟表彰对象名单在学院进行公示。

三、有关要求

1.高度重视。评选学生优秀共产党员是引领和带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途径,请各党支部高度重视,推荐时结合“健康打卡”、“青年大学习情况”,真正把事迹突出、学生公认的先进典型推荐出来。

2.严格程序。请各党支部在择优推荐时务必严格按照文件要求,严肃认真做好学生优秀共产党员评选各项工作。

3.按时报送。请各党支部于 2020 年11月 21 日 12:00 前报送相关材料(附件2、附件3)。


附件:1.动物科技学院学生优秀共产党员评选实施细(试行)

2.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优秀共产党员审批表

3. 2020年学生优秀共产党员推荐汇总表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委员会

2020年11月18日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