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畜牧学一流学科建设推进会的通知

关于召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畜牧学一流学科建设推进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1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与“十四五”规划实施推进会会议精神,全面加快推进畜牧学一流学科建设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学院决定召开畜牧学一流学科建设推进会,具体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2年5月18日16:30

二、会议地点

国际交流中心208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1.校领导,“双一流”办公室负责同志;

2.动医学院院长、党委书记,草业与草原学院院长、党委书记;

3.动科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研团队负责人、系(所)主任(长)、全体教授;

4.其他教职工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加会议(会议号:104763955)

四、会议议程

1.动物科技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姜雨解读、部署畜牧学一流学科建设工作。

2.签约仪式

①姜雨副院长(主持工作)分别与关中黑猪、奶山羊、奶绵羊、兔科研创新团队负责人签订新品种(系)培育目标任务书。

②姜雨副院长(主持工作)分别与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系、动物营养与环境卫生系、动物生产与畜牧工程系、智慧牧业科学与工程系、水产科学系、蚕桑丝绸研究所负责人签订目标任务书。

3.表态发言

畜禽新品种(系)科研创新团队代表奶山羊团队史怀平教授表态发言。

学院二级单位系所代表动物营养与环境卫生系主任孙青竹教授表态发言。

草业与草原学院院长呼天明教授表态发言。

动物医学院院长杨增岐教授表态发言。

4.张涌院士讲话

5.韦革宏副校长讲话

五、有关要求

1.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配戴口罩、隔位就坐,会议期间手机保持静音。

2.按照疫情防控要求,14天内有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接触史,或有发热、发力、干咳等症状的人员不参会。


动物科技学院

2022年5月17日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