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关于 2020 年青年教授聘任工作的通知

转:关于 2020 年青年教授聘任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24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所):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青年教授聘用办法》(校人才 发〔2019〕158 号)(以下简称《办法》),现就学校 2020 年 青年教授聘任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热爱中华人民共和国,遵纪守法,坚持正确的政治方 向,坚守科学精神,师德师风高尚,潜心一线教学、科研工 作。

2.具有博士学位,自然科学、工程技术领域人选年龄不 超过 35 周岁,哲学社会科学领域人选不超过 38 周岁。

3.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 2020 年 6 月 30 日,即自然科学、 工程技术领域人选为 1985 年 7 月 1 日及以后出生,哲学社 会科学领域人选为 1982 年 7 月 1 日及以后出生。

4.业务条件参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职称评审暂行实施 办法》(校人事发〔2019〕162 号)中规定的直聘副高级职称 科研相关业务条件(附件 1),且为来校后并在近五年内取得, 计算截止时间为 2020 年 6 月 30 日。

二、聘任程序

1.个人申请。申请人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青年教授 申请表》(附件 2),并按要求准备相关附件材料,提交至所 在单位。

2.学院(系、所)审核。学院(系、所)审核申请人资 格、业务条件、学术贡献、发展潜力,注重考察思想政治及 师德师风情况,择优向学校推荐。

3.学校评审。学校将申请材料在校内公示无异议后,组 织专家评审,评审采取现场汇报答辩的形式,汇报时间地点 另行通知 。

4.学校审定。学校复核拟聘人员师德师风、廉洁自律等 情况,经公示无异议后,提交至学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定。

5.学校聘任。学校、学院(系、所)与拟聘人员签订三 方聘任合同,明确岗位职责和聘期目标任务。

三、工作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严格审 核把关程序。对于出现弄虚作假的个人,将取消今后各类人 才计划申报资格,对于审核把关不严的单位,将暂停下一年 度该单位青年教授的申请资格。

2.请各单位于 2020 年 12 月 10 日前,将《青年教授申 请人员汇总表》(附件 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青年教授申请 表》(申请表每人 1 份,附件材料单独装订)纸质版签字盖章后,报送至交流中心 511 办公室,电子版材料(需与纸质 版内容一致)打包发送至 fanzhanke@nwafu.edu.cn 邮箱。

联系人:刘健枫 电 话:87082577

附件:

1.   青年教授聘任相关业务条件

2.《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青年教授申请表》

3.《青年教授申请人员汇总表》

党委人才工作部(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

2020 年 11 月 23 日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