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就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就业信息» 菡萏生物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菡萏生物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1-12-20     浏览次数:

     

随着城市化和人口的增长,到 2025 年,人类对于主要蛋白质的需求将增加 50%,而传统资源已经被过度开发(耕地、海洋等),现有蛋白供应来源和产量已经远远不能满足消费者和饲料原料的需求,其缺口(protein gap)将成为非常严重的问题。而昆虫将是自然界留给人类的最后一块蛋糕,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可持续的、天然的、优质蛋白来源。

菡萏生物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依托联想控股工业级的工厂智能制造技术,我们通过引入基因选育种、高效全过程控制孵化等生物技术和信息技术,提供模块化、规模化、自动化工厂整体解决方案,以提升有机废弃物中的原料循环,从而致力于昆虫蛋白产业化开发和商业应用。

菡萏坚定地担负起昆虫蛋白的技术革新使命,我们希望用科技的力量充分挖掘自然的潜力。我们邀请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加入,我们坚信:昆虫新蛋白,养育全世界。

公司地址:苏州市姑苏区杨素路3号

工厂地址:苏州市高新区石阳路26号

公司福利:

社会福利:社保、每年健康体检、餐补、生日福利、节日福利等

带薪休假:法定节假日、带薪假期

公司活动:团建活动、聚餐

岗位情况:

产品研发工程师

昆虫蛋白方向: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水虻产品特性(蛋白、油脂、几丁质等指标),研发水产基础饲料、饲料添加剂等相关产品。

2.水产饲料市场及竞品调研。收集新产品、新技术的相关资料,制定研发方案。

3.根据产品定位和市场需求对产品配方进行设计或改进。

4.总结完成项目研发报告,协助相关项目申报和专利文章撰写。

5.完成领导交代的其他任务。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动物科学、动物营养、水产养殖、饲料科学、生物技术、发酵工程、微生物学等专业优先;

2.精通饲料配方设计及应用,熟悉饲料行业法律法规;能熟练进行中英文文献检索,熟练使用并维护研发仪器设备。

3.思维敏捷、动手能力强,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4.了解、熟悉水产养殖、饲料及饲料添加剂者优先。

联系我们

联系人:范女士

联系电话: 15506292835

提交简历:fanyh@izeny.cn


编辑:王迪     终审:王力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