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就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就业信息» 厦门大学2019年辅导员招聘说明

厦门大学2019年辅导员招聘说明

       发布日期:2019-02-22     浏览次数:

     
一、招聘人数
心理咨询中心辅导员2人、学院辅导员6-8人。
二、招聘条件
1.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思想政治素质高,事业心和责任感强,心理素质好,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2.全日制硕士或博士应届毕业生,须于2018年8月1日至2019年7月31日期间取得硕士或博士学历学位(以学历学位证书的落款时间为准)。
3.外语要求:大学英语六级(CET-6)425分(含,下同)以上、IELTS6.0分以上、TOEFL80分以上或通过英语专业八级考试。
4.专业要求:理工医科专业为主,文科主要招收经济、管理、法律、新闻、心理学、思想政治教育、教育学等,特别优秀的可不受专业限制。心理专项辅导员要求应聘者本科和硕士阶段所学专业为心理学或医学方向。
5.在学期间担任过主要学生干部,学业成绩优良。
6.硕士毕业生年龄在28周岁及以下(1991年1月1日之后出生,含当日,下同);博士毕业生年龄在32周岁及以下(1987年1月1日之后出生)。
三、其他事项
厦门大学为辅导员等党政管理人员提供在全国高校中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以及多元化的成长发展路径。
本次面谈为预面试,通过者将获得稍后在厦门大学进行的正式笔试面试资格,并可报销部分交通费及住宿费。有意应聘学生的简历请于2月25日17:30前发送至xdfdy@xmu.edu.cn。简历初筛合格者我校将直接通知参加预面试。
时间:2月28日15:00
地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具体待定)。
欢迎加入南方之强!
 
联系人:刘群鑫,15160027925。
 
 
 
                     厦门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2019年2月21日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